2014年6月23日星期一

ray ban lgrfm bezyc gkmyj

前面的招式,是後面招式的基礎。只有練成前面的招式,才能修煉後面的招式。第一招拔刀,其實是《虎躍刀法》的起手式,也是力道最小、速度最快的一招。看重的是拔刀的速度,講究在一瞬間之內,將刀出鞘,突襲前方的敵人。拔刀必須快!如果連拔刀都慢,等 太陽眼鏡 拔出刀來,已經死了不知多少次。修煉刀法沒有任何訣竅,只能長年累月反復修煉!

葉晨心中牢牢記著這句話。短短一個時辰, ray ban 將拔刀這一招式,練了足足三千次。葉晨的右手老繭幾乎都快磨出血泡,感覺自己的右手臂都完全麻木,毫無知覺。手中這柄十斤重的鋼刀,變得比一百斤重刀還更沉重。按照《虎躍刀法》的修煉要求,拔刀這一招式,要能一瞬間出刀,並且切斷一根硬木樁,才算煉成了這一招。這個非常難。因為拔刀是起手式,葉晨的四百斤氣力只能發揮出一二成左右,必須達到極快的速度,才可能用刀斬斷一根硬木樁。

葉晨修煉拔刀這一招已經十天了,足足練了不下三萬次,招式相當的純熟。昨日經過六品草藥的淬體,體內氣血旺盛,苦參強大的藥力也在持續的發揮作用。 Oakley 今天修煉三四時辰,再練一萬多次!葉晨心中暗道。上午,從黎明一直修煉到太陽當空的烈午。葉晨以極其堅強的意志,一口氣苦練了三個多時辰,汗流浹背,直到整個練武校場上的眾學子們漸漸稀少離開, Oakley 才從修煉之中驚醒過來。 http://www.sunglasses.com.t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