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9日星期日

ghd mvyan dstik clkdj

葉晨雙目緊盯著頭狼,緊握著刀柄一動不動。突然, ghd oakley奧克利專賣店 的雙眸閃現爆亮的光芒。葉晨厲嘯一聲。全力揮出一刀。銳利的刀鋒,沿著 太陽眼鏡 身前,劃過一道半圓形的弧形,將 太陽眼鏡 前方一丈範圍完全籠罩。刀鋒震動,隨著震動,幾道在白日之中隱約可見的刀氣迸射出來,撕裂過身前。噗嗤、噗嗤!牛犢大的頭狼衝的最快,剎不住,整個頭顱被整個劈開,身軀朝葉晨撞來。

葉晨一招出盡全力,立刻朝後翻滾,躲避撞來的頭狼狼屍。還有三頭灰蒼狼利爪已經抓到了葉晨的身體,但是只觸及了葉晨的臂膀。頭狼過於龐大的身軀,把其 奧克利 灰蒼狼給擠開。葉晨一個翻滾,爬了起來,持刀向外。一眨眼功夫,包括頭狼在內,七頭灰蒼狼已經死傷過半。剩下的三頭灰蒼狼並為再撲上去攻擊,悲鳴,反而轉頭朝叢林之中奔去。

葉晨上身留下十多道血痕,最深的口子幾乎近寸, 太陽眼鏡 自己的血和灰蒼狼的血,幾乎濺了一身。但是對於一名煉體後期的武者來說,這只是不要緊的輕傷而已。葉晨警惕的看著那三頭灰蒼狼離開之後,這才感到臂膀上的十多道爪痕傷口火辣辣,不由裂了裂嘴,還好,只是皮肉傷! 太陽眼鏡 揮刀,將四頭灰蒼狼的頭顱砍下來,用綁帶將 太陽眼鏡 串成一串,背在背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