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9日星期四

nike running shoes kmnoq xmahe kycqo

林塵這話說得真的很輕鬆,隨手拿了枝筆,在一張紙上龍飛鳳舞,羅列出了一些書目。伊芙略微沉吟,即使如此,讓你佔七成依然不可能。這個問題咱們可以慢慢商談。林塵一隻手撐著一把,一隻手握筆,看著隨著伊芙動作而飄來飄去的金色雙馬尾,在紙上有一搭沒一搭的畫著。二八開, 奧克利 八成。開玩笑, 奧克利太陽眼鏡 瘋了才答應你,男子漢大丈夫,說七成就七成!

你不是說打死你都不改嗎?是啊,這不還沒打死 雷朋太陽眼鏡 嗎?伊芙狠狠鄙視:三七!算你狠, 奧克利太陽眼鏡 六成!不可能,佔六成的是 奧克利太陽眼鏡 !好吧,好吧,大家都各退一步,五五分成,一人一半,誰也不吃虧!林塵貌似無奈的說著。在這問題上,林塵沒有露出絲毫退步的意思,一人一半,他還握著決定權,稍微一退步,決定權迅速易手,沒點其他好處,怎麼能那麼容易鬆口。

林塵只當無視,繼續在面前的紙上舞動著筆。眼瞧著對方一副死扛到底的模樣,伊芙略微有些無奈,目光一移,落到那稿紙上,頓時一聲驚咦:咦? 奧克利太陽眼鏡 畫得是什麼?在那白皙光潔的稿紙上,一個少女躍然紙上,金色的雙馬尾,可愛的形象。沒錯,就是可愛,與幻陸上的作畫風格迥然,但是金發少女的神態,舉止看起來卻讓人覺得可愛得不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