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6日星期四

michael kors handbags ammet gydix zzkbm

http://www.sunglasses.com.tw/ 太陽眼鏡,如果僅僅將注意力放在法師工會四個字上,那的確是蠻唬人的,只是林塵明白一名法師假如在七十歲時還止步於七階,即是表明潛力已盡,想要再進一步幾乎是不可能的了,如此一來,地位自然也高不到那兒去!真要論起來,或許在法師群體裡,馬伯納還比不上林塵受重視。當然,對於普通人來說,馬伯納依然堪稱高不可攀的大人物。七階法師,畢竟也不是大白菜,在整個艾森王國里算不得罕見,但的確是不多。

話說那不是上次跟夏琳等人一起做的護送任務的目的地嗎?林塵一邊感概著無巧不成書,一邊進入大廳中,安德魯隔了一會兒出來,林塵注意到 ray ban 面容間隱有憂色,只是在看到林塵歸來後,頓時開心得不得了,連笑聲亦是不停,表現得份外熱情,對於安德魯的熱情,林塵大感吃不消,索性安德魯似乎也有事情要處理,在激動之後便放過了林塵,匆匆離去,只是說著今晚為 Oakley 接風慶賀,好好痛飲一番。

安德魯家在雅蘭城裡也就是個小小的商業家族,但人口七七八八的加起來卻也有幾十人,沒過一會兒,便一呼拉的跑了過來,雖沒有安德魯的那般熱情,可也是表現出了足夠的善意,所謂伸手不打笑臉人,林塵也不好冷淡回應,雜七雜八的扯了一大堆有的沒的的事情后,終於將問題扯到了冰霜學院上。看著一群七大姑,八大姨乃至幾個平素嚴肅死板,不苟言笑的安德魯的弟兄們都一邊裝出不在意,一邊豎起耳朵偷偷聽著的模樣,林塵知道自己不滿足 Oakley 的好奇心,只怕是跑不了的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