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5日星期三

Oakley pqjyo oisoy yicjj

二級探測術,是能對大地級以下對象進行探測的,既然無法探測,有沒有傳承血脈等等提示,那麼很簡單,米斯特乃是一位大地級上的強者。林塵頗為有些高山仰止的感受。大地級法力是什麼程度,一擊之間破壞力如何, Oakley 沒有親眼見過,並不清楚,但這並不妨礙林塵自己去揣測,一尊大地級,那是足以在艾森王國站穩第一線的能量。例如,伊芙所在的尤斯丁家族,即是有一尊大地級法師,梅利斯女士坐鎮,像這樣的家族在整個艾森王國里也就那麼屈指可數的幾家而已。

按前面幾個位階的力量增幅來看,林塵估摸著,只怕一百個自己加起來,米斯特也能一巴掌拍死。而且,米斯特是在三十歲許躋身大地級戰力,這又提高了其含金量。畢竟,就算是梅利斯女士也是在四十歲時成就大地法師的。煉化元素丹的那幾日,眼前有著這樣一尊大高手在,林塵要是輕易放過了,那就太愚蠢了,因此 奧克利 將平素積攢下來的一些疑問都一股腦兒的倒了出來,希望從米斯特那裡得到解答。

雷朋太陽眼鏡 ,一到六階,這是打基礎的階段,只要不是太急功近利,一輩下來總會練到的!而七階呢,則是三十歲前沒有進入的話,那麼以後時間每過一天,再要晉升的難度則遞增一分,五十歲再不進入,則終身無望了!在這一點上,大地級與七階有些相似,雖說這是完全不同的兩個概念。同樣的,五十歲無法步入大地級,則幾乎終身無望!之所以說幾乎,是因為世上總還有那麼一些萬中無一的例,或是機緣逆天,或是踩了狗屎運一朝翻身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