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7日星期二

Oakley Sunglasses Outlet ekkqs ehvxv egogt

http://www.sunglasses.com.tw/ 突然, 太陽眼鏡 驚呼一聲,眼睛一瞬間瞪得老大,滿臉的匪夷所思之色。 (兩章完畢!今天是回來都已經十一點了,所以現在才更新,作為補償,今天保底兩更,依舊是88張推薦票加一更,承諾這周有效。林塵指間轉著那只精緻的墨筆,倒是忘了還給薇薇安了,算了,等下次遇到了再還給 Armani太陽眼鏡 吧,順便也好道謝!年終考​​核的第二階段是數據測試,測試點設在教學區二棟的實驗樓上,出了考場,林塵直接就來到了這裡!

gucci眼鏡專賣店,林塵笑了笑,沒去理會,照舊填好了信息表,便開始了測試!所謂數據測試,實則就是對精神力,法力,元素操縱力三項的估測,這項測試倒也簡單,只要將手放到元素寶石上朝其中輸入法力便可,而在法力輸入後,元素寶石將會產生七種顏色,分別是赤橙黃綠青藍紫,對應著一到七階修為!元素寶石也分許多種,而用來測試的這種元素寶石叫做逆亂元素寶石,簡單來說,即是在法力輸入的過程中,寶石內部將產生一股逆亂力量,對輸入的法力進行排斥!

在這過程中,對學員的法力,精神,元素操縱三項都是極大考驗,任何一項弱勢了,都將暴露出自己的缺點!例如有些法師法力上明明都達到了六、七階!可是元素操縱力不佔優勢,在排斥力下,最大輸出只有四五階也不出奇。右手放在逆亂元素寶石上,林塵緩緩的朝其中輸入火係法力,才輸入一絲能量而已,頓時 Armani太陽眼鏡 就感覺到在寶石內一股水系能量湧上來對 Armani太陽眼鏡 進行阻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