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0日星期五

fut 14 coins mhial ukbwi iwykt

趙安來到葉晨前面,有些慚愧的拱手道, 太陽眼鏡 之前也不知那頭靈鼠寶寶會把一個巢xué的妖鼠都引來。葉晨兄弟,剛才要不是你及時出手,恐怕 chanel眼鏡型號目錄 就躺下了!大恩不言謝,日後用得著 chanel眼鏡型號目錄 趙安的地方,只管說!葉晨平淡道。葉晨撕下粗布衫,處理了一下自己身上的傷口,塗上止血散和靈藥,簡單的包紮了一下。隨後,他在營地內看了一下眾修士的情況。

雲欣和朱氏姐妹正在給 dior眼鏡最新款 二人上靈藥。雲欣看到葉晨過來,輕聲說道, chanel眼鏡型號目錄 這傷勢有些重,恐怕需要返回仙城,用更好的靈藥來治療才行,要過一個月才能恢復過來。明天得安排人送 chanel眼鏡型號目錄 回仙城去!其他人繼續在落日原野狩獵妖獸。葉晨點了點頭,並未說什麼。雲欣是這支修士小隊的頭,這些有她安排就是。對於武者和修仙者來說,皮肉之傷其實都不算什麼,只有傷及了內腹和筋骨才是真正的重傷,需要好好治療休養才行。

除了這兩名重傷的修士,其餘人的傷只需一二日便能痊癒。夜sè已深,臨時營地內,小隊眾修士們背靠著靈刀靈劍,漸漸睡去, chanel眼鏡型號目錄 兩人情況怎麼樣?葉晨朝趙安和周清道。趙安嬉笑道,在修仙界混哪能不受傷啊。在出仙城之前,就料到會受傷!這點小傷根本不算什麼!只是沒想到這傷來的這麼快,一群落日原野上的妖鼠,差點把咱們給一鍋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