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日星期三

Oakley bcecu dhwyc opzxl

玄方真人自然知道陳煉和胡麗麗這番對話絕對是二人在有默契的演戲,可事實如此,玄方真人自然也不屑於去否認什麼,只是冷冷的哼了一聲,隨即便開始煉製溶血丹。平心而論,玄方真人的煉丹術的確距離成就煉丹大師只剩下了臨門一腳,作為煉丹閣精心培養的第三代弟子當中的翹楚,若非沒什麼真本事,天爐老祖也絕對不會將地心熔炎交給 奧克利太陽眼鏡 使用。

玄方真人揮手擲出一枚玉瓶,將八顆溶血丹收進其中,頗為滿意的點點頭,隨後將玉瓶交給了早已經在一旁樂呵呵的玄元真人手中,台下觀看煉丹過程的修士緊接著便爆發出了巨大的驚呼聲。玄方真人以為眾人是因為自己的煉丹術而歡呼,轉過身去正要接受眾人的崇拜,卻發現眾多修士一個個散發著驚喜、崇拜、震驚的目光,然而這些目光卻不是看向 Oakley 奧克利眼鏡 ,而是看向 太陽眼鏡 的身側。

太陽眼鏡,此時眾人之所以歡呼,卻是因為眾人突然發現十幾天之前在現陽峰第七平台演練劍術,掀起巨大天象的年輕修士居然出現在了中央擂台之。陸平那日在現陽峰大展神威,卻是給眾人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象,只是眾多修士卻是不知這位面貌看去幾位年輕的修士是何許人,雖然有修士一再猜測此人便是大名鼎鼎的水劍仙,然而再向前輩修士請教時,眾人卻都是一臉諱莫如深的樣子,既不承認,也不否認,然而第二天,現陽峰第七平台卻是憑空被人生生從山峰切了下來,陸平在平台留下的劍痕連同被切掉的平台一同消失不見,只留下一個憑空降低了數尺的嶄新平台,讓第二天意圖再次參悟劍痕的修士怨憤不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