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6日星期三

buy fifa dcrsj pavgo vxmwi

難怪狐爺對 魔聲耳機團購 不放心,果然強橫!聶天明快速的衝了出去,身體急速的奔向了天空,快速的集合了那道閃電。高空中,聶天明緊緊的跟著那道閃電,急速的下落。閃電猶如巨石一般,狠狠的砸了下來,從遠處看,猶如聶天明手持一把白色的天劍狠狠的劈了下來。好,就讓 魔聲 見識見識混沌境界身體的強橫吧!吳曉倒也不緊張,冷冷的看著聶天明從天空攻下來,手掌輕輕的一托。

聶天明心中默念道,算核急速的運行,瞬間產生了強大的精神力。而元丹也急速的旋轉著,此刻間,已經產生平時數十倍的元力。短短的數秒時間,聶天明就把這兩種極為強橫的力量灌入到閃電之中。聶天明身子急速的下墜,閃電終於形成了最為強橫的一擊,狠狠的劈了過來。怎麼在這麼短的時間內, 魔聲團購 會提高這麼多?吳曉驚訝的看著,臉上第一次露出了擔憂之色。

難怪洛昀寧會看上這個小子,看來這個傢伙隱藏實力了!好,二爺 魔聲 出手了!吳曉也不在等著聶天明攻擊力,選擇了主動迎擊。吳曉身體化作一道紫光,徑直的朝著前方衝去。對著從空中下來的閃電狠狠的擊打了一下。猶如一座大山坍塌一般,發出毀滅性的氣息,身體急速的傳到了整個聖城了!於此同時,地面也跟著猛烈的震動起來,首先被波及的是比試台,緊接著看台開始激烈的晃動起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