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3日星期日

cheap air jordans igofw fdrpo shleh

與陽極劍訣的神秘不同,紫極劍訣的修煉頗有些奇特之處,這套劍訣極難練至大成,且必須要在修士的修為進階法相中期之前練成,否則這套劍訣便與習練之人無緣。然而每當有紫陽宮驚採絕豔之人將這套劍訣在法相中期之前練成之時,卻是赫然發現這套劍訣的威能在其手中只相當於大神通的威力。這便是這套劍訣的奇妙之處,儘管這套劍訣練成之後只有大神通威能,但這套神通威能之後便不用多加習練,而是會隨著修士修為的上升而威能逐漸變強,直到修士度過第一次雷劫順利進階法相中期,那麼紫極劍訣便會順利成為無上神通而不會有絲毫的瓶頸可言。一名法相中期的修士便能夠掌握無上神通的威能意味著什麼?只要看一看天馬族族長馬振便能夠知曉,以法相中期成就無上神通便意味著修士有了同大修士叫板的資格,甚至超過大修士也未嘗不可,否則天馬族長馬振又如何能夠力壓天馬族三位大修士長老而穩坐族長之位數百年。陸平的劍術神通威力比不得紫極劍訣,但是謝天陽卻不敢有絲毫的得意,因為 nike 看得清楚,陸平所施展的劍訣威力也只是比紫極劍訣差了一籌罷了。

nike官網 威力不弱於普通大神通的劍術神通則更多了:諸如青蛟鬧海訣、亂石穿空劍訣、驚濤拍岸劍訣、真元一氣劍、千堆雪劍訣、風流劍訣、快活劍訣等等,這些都是陸平平日里習練不綴或者拿來借鑒的各門各派的劍術神通,這個時候盡數被陸平施展開來。有些劍術神通或許威能不足,但陸平施展的時機拿捏的極好,所達到的效果甚至不弱於飛旋連環殺這類真正的殺戮神通。

謝天陽只是施展了一次紫極劍訣,儘管對馬立老祖造成了極大的衝擊,但 耐吉 在施展完畢之後卻需要陸平的牽制來平復體內翻湧的真元,才能夠有再戰之力。儘管這個空隙極短,但空手相爭原本爭得就是毫釐之間,而這個毫釐之間往往就是決定勝負的一瞬間。此人的真元到底雄渾到了何種程度,何以能夠支撐如此多的神通連續不斷的施展?謝天陽與桑瑜作為中土修煉界最為頂尖的一批鍛丹後期修士,在絕大多數鍛丹期修士眼中, 耐吉 的真元早已經是雄渾厚重的令人髮指了,可現如今面對陸平沒有絲毫停頓的施展著層出不群的大神通劍術,兩人幾乎震驚到了麻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