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日星期五

ipod touch cases mgdcy cvseu pcpcr

突然徐夢整個人變得狂躁起來,猶如發瘋的猛虎,眼睛再次露出了猩紅之色。而全身也散發著可怕的毀滅氣息,就連聶天明都感到一種從所未有的壓力。不好,師弟竟然強行使用了獸性吞了!台上的宮非擔憂的看著徐夢, 魔聲耳機 知道徐夢輸了,而且輸得很慘。早知道 魔聲 應該讓徐夢直接選擇認輸,但是徐夢會嗎?換做自己也不會,換做任何人都不會,這是強者的氣概!

monster官網,獸性吞,以消耗自己元丹來獲得大量的元氣,等於在燃燒自己的元丹,若是聶天明支持的時間越長,徐夢消耗的元丹也多,最後直接從混沌境界跌落到陰陽境界,甚至更慘。這也是宮非心痛的原因,當徐夢使出這個絕技之時,就已經意味著輸了,不管最後結果如何!地面出現了點點印跡,炙熱的元氣快速的灼燒著地面的青石,發出可怕的熱浪!

小爺才不吃 魔聲 這一套!聶天明算核急速的運行著,天地之間快速的傳來了一陣冰涼的陰寒之氣,這個陰寒之氣是 魔聲 從洛昀寧那裡得到了。而那一條陰寒之脈,吸收的陰寒之氣的速度極為快速,轉眼間整個空氣已經開始緩緩的落下點點冰渣。有點像小雪,不大,但是寒冷刺骨! (第二更到,感謝天理的打賞,玉魂決定明天四更,收藏紅票砸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